MD.DM_酒伍.(中考暂退)

盗墓笔记
刘宇宁
笛花
请不要连赞,会拉黑

【花邪】

两个人到这个年纪了还真是没想过怎么浪漫了。

解雨臣以前从来没过过520521,他觉得吧,这些节日就是无意义的。

吴邪也没在意过,该出去玩出去玩,去哪玩怎么玩玩的开不开心,全看身边人。

简而言之,520对两人来说就是个摆设。

解雨臣手机总给他推一些情侣相关,他也没有拒绝,闲着没事了就刷刷,看到什么新奇的东西给吴邪买来玩玩也挺不错。

当解雨臣把公司事务处理完,翻手机时,正好刷到“520”这个词条。

吴邪好像给他发了消息,但是他还没看,点开微信。

吴邪:小花,我也要过520~

解雨臣:?

解雨臣:你不是对这些不感兴趣吗?

吴邪:我也不想感兴趣啊可是秀秀朋友圈刷屏诶

解雨臣一翻朋友圈,霍秀秀可能是找到真爱了,又或者在钓鱼,反正朋友圈好像只有她自己了。

解雨臣:……

笑死,根本翻不到底。

解雨臣有些头疼了,朋友圈刷新,吴邪一分钟前刚发了一条。


吴邪:小花不跟我过520qwq


评论区看的解雨臣挺糟心。


胖子:天真来,回娘家,胖妈妈陪你过520

胖子:解大花是不是冷淡对你了

张起灵:。可以回来。

吴邪回复胖子:😭

吴邪回复张起灵:小哥你坠好了

黑瞎子:哟哟哟,花爷被赶出家门了?[偷笑]

解雨臣回复黑瞎子:。。。。滚

解雨臣:没,没说不陪你过

解雨臣:好好好,陪你过,你想怎么样

黎簇:吴邪你好像有病,多大年纪了还过520

吴邪回复解雨臣:😘

吴邪回复黎簇:你一个连对象都没的小屁孩有资格发言吗?

胖子回复黎簇:小屁孩别捣蛋,这不是你主场

张起灵回复黎簇:……

解雨臣回复黎簇:……你再说一句试试💣💣

黑瞎子回复黎簇:小伙子有前途[怜悯]

……

后面吴邪骂黎簇了大概有十多条,刷的太快没看清,解雨臣就不看了。

他给花店打了个电话,订了一束玫瑰,下班正好去取。

解雨臣问吴邪想要什么,吴邪说有心意就好。

反正他钱多,去逛了一圈选了款戒指。

回到家,吴邪跑着迎了出来,笑容满面的接过花,问:“礼物礼物!”

解雨臣出乎意料的单膝跪下,拿出戒指给吴邪带上,亲吻了一下吴邪的手背,双眼含笑的说:“愿意嫁给我吗?”愿意

吴邪突然见到这么会撩的解雨臣,脸爆红,很不自然的扭头,说:“小花你突然这么正经我还怪不习惯的。”

解雨臣站起来,换了双拖鞋:“那你以后多适应适应。对了,你还没回答我呢,愿不愿意?”

吴邪清了清嗓子:“咳,我愿意。”

“你一直跟我要礼物,那你给我准备了什么礼物?”解雨臣问。

吴邪没说话。

“你不会没准备吧。”解雨臣抱臂。

吴邪尴尬的笑笑。

“没关系,那——”解雨臣捏了一下吴邪的耳朵,“你把你自己送给我当礼物好了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